昨天晚上半夢半醒之間一直隱約聞到淡淡的蒜苗味.
蒜苗味一直在我身邊縈繞不去 
彷彿從我的棉被床墊還有身體散發出來,我心想,該不會是因為最近每天晚餐都吃蒜苗,所以連我身上都散發出蒜苗味,才讓棉被和床墊也沾染上蒜苗味吧!

oh 不!!!!!我不要成為蒜味女孩! 這不是雙十年華女孩房間裡該有的味道...怎麼會這樣!!! 很懊惱的我!!不敵睡意 在瀰漫著淡淡蒜苗味的房間裡又沉沉的睡去...但夢中還是有那淡淡一縷的蒜苗味在腦海裡徘徊不去~

一早醒來,躺在床上細細聞了一番 蒜苗味!! 的確是蒜苗味!!!!這是真的,昨天晚上我變成蒜味女孩的一切都是真的!!!!

驚慌失措的我打開房門想衝去找媽媽告訴她我這輩子再也不要吃蒜苗了!!!!因為我不想變成蒜味女孩!!!

一打開房門...天啊 房門外 樓梯口 一樓 瀰漫著超濃郁的蒜苗味,我循著這味道一步一步去探索,越往一樓走,味道越是濃郁,最後我來到了廚房,原來在流理臺上有一大把超級新鮮 無敵漂亮的 宜蘭蒜!!!

宜蘭蒜的氣味真的太驚人了,竟然可以從一樓飄到二樓 穿越我緊閉的房門,讓我以為我成為蒜味女孩兒!!!!!
(好險這一切都不是真的!)

由此可證 宜蘭的蔥蒜品質真的是"不哩呀"的好!
這把蒜是我阿罵家那邊的村民們給我媽的!!!
新南地區的蔥蒜品質真的讚!
大家有空可以去哪裡走走
(怎麼突然變推銷文了)

ps我媽最近很用心經營部落格和臉書
大家幫他衝個人氣吧!
他每天都要跟我說有多少人跟她點讚 留言給她
還問我一些無厘頭的問題
(例如:1.某某某給我留言我要回她嗎!
2.有一個人連續點了30個讚 他是什麼意思)

徐媽媽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abc2522360/4911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