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很常夢到你耶

可能是睡前總是想到突然間就再也看不到的你

穿好衣服躺在棺木一動也不動的你

小時候的你

 

跟我說土豆麵筋很好吃 要分給我吃的你

和我一起騎三輪車的你

 

於是我總是夢見你

 

這次的夢很特別

你在夢裡打了一通電話來

是媽媽接的

媽媽說你要我去醫院看一個人(在夢裡明明記得是誰 醒來卻忘了)

你說 他快不行了 要我趕快去看他  

你還連續來了兩通電話

提醒我一定要去醫院探望他

你說 再不去就來不及了

再不去  他就會和你還有你的外婆一樣離開我們

 

突然間我醒來

卻怎麼也想不起躺在醫院的昰誰

 

現實世界  也沒有人在醫院

我很害怕

很怕再發生什麼事情

這一切應該都只是夢

不會有什麼事情的吧!

 

雖然每個生命都有盡頭  

但我真的不想接二連三的一直承受這種失去

請你保佑我們大家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