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夢到堂姊約我一起去看豬哥亮的歌廳秀

票價1000~3000

可以一邊吃晚餐一邊看豬哥亮搞笑虧妹妹

我沒想到你會約我去看這個 "秀"

一到現場

我想到豬哥志當年在我家床鋪上表演的豬哥志歌廳秀

那時他年紀小  黑黑瘦瘦的又愛搞笑

想起他對著鏡子大跳艷舞

那時的回憶真是有趣

 

突然間想起 他已經走了

原本開心的情緒彷彿湧入一片黑壓壓的海水

我們兩在夢裡大哭

把這幾日來從來不敢放聲哭泣的心情 一口氣宣洩

哭得聲嘶力竭  

 

然後我醒了

 

在夢裡 徹底的把自己壓抑的情緒宣洩出來後

覺得心裡爽快了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