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穿著那天我們特別為你準備的衣服

笑笑的  坐在大家的中間

怕你無聊  我把機車和電腦都借你

你說 你不想現在去那個地方...想要明天之後再去

我可不可以載你


我說  這個唷!要問大家的意見耶!

(心底還是希望你趕快到好的地方)


不知道你哪裡不對勁

不記得你身邊那位從小跟你一起打電動的表哥 

也不記得我


你說 你的腦袋空空 真的想不起來我們是哪個誰...

我嚇到

心想你怎麼會忘了我們

凌晨 3:20醒來


想想 或許你是喝了孟婆湯

所以才忘了我們

也代表著你真的準備好要到下一個地方了


不管去哪 都祝福你

未來一樣陽光開朗

當然如果能到菩薩那邊 是最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