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6.11


 


在你走後七天 的早晨


 


夢到你了


 


夢裡一直有一首歌曲在迴盪  


 


那首歌叫作"哭過就好了"http://www.youtube.com/watch?v=EwvUqzfo5Is


 


 


 


或許是你想告訴我們 哭過就好了  傷痛會好的


 


你和往常一樣不喊我姊姊 喊我的名字


 


我們坐在摺蓮花 元寶的大圓桌旁閒聊


 


聊了些什麼我幾乎忘了


 


只記得最後一段


 


 


 


我諄諄教誨你  一定要和阿彌陀佛到好的地方去


 


你無奈的臉 帶著酒窩 笑笑的回答我: 你們已經說很多遍了!我知道啦!


 


我現在留在這邊 只是想多看看你們 等16號之後,我就會去了! 不要一直講啦!


 


 


 


我想 你一定嫌我們囉嗦!!


 


 


 


第二天一早  我點香和你聊天 還是忍不住又碎念你 記得要和佛祖去好的地方,


 


或者你不想到佛祖哪邊也要選個好地方去....雖然你說我們總是不停的講這段


 


不停的對你碎念  但那總是為你好啊!


 


一定要到好的地方!!!


 


 


 


2012.06.17


 


你出殯後的那個晚上,我做夢夢到那天祈求金母娘娘接引你到好地方的佛堂


 


我站在金母娘娘面前


 


身邊有好多仙女  幫我灑水 祈福


 


這真是個讓人印象深刻的好夢  


 


謝謝金母娘娘的保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