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夢到和 Yu-yi Wu Hugsea Chen Yingying Sung 去香港,兩天一夜
到了香港才發現 我們的航班很爛
是晚去早回的航班

第一天很晚才到香港

第二天下午六點半就要回台灣

連迪士尼的煙火都沒看到就要回家了
在迪士尼時 我跟阿倩說 

我想出去吃久記牛腩 芒果粒粒雪蛤爽 義順牛奶公司的朱古力奶酪
還有港式飲茶
反正看不到煙火我們就早點出去

(我在夢裡連菜單都記得一清二楚耶!)
阿倩很不耐煩的說:我腳很酸,要去你們自己去
(連夢裡你的口氣都一樣)

看來我真的很想趕快出去玩

夢裡的配景音樂一直是這首
還無限REPEAT
https://www.facebook.com/video/video.php?v=297886133559138

醒來後很想很想吃義順牛奶公司的朱古力奶酪

中午在千葉吃火鍋(我媽又把這活動恢復了)

看到乳香世家的巧克力布丁
馬上拿了一個
神奇的是,吃起來幾乎和義順牛奶公司的口味一模一樣
都是滑順的巧克力香
只差沒在上面灑可可粉
也算滿足了夢中的口腹之慾

以後可以買乳香世家巧克力布丁來吃了
(義順牛奶公司價錢很貴耶,我記得一個奶酪都要台幣八十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