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是個離情依依的季節

今年夏天有種令人不捨的感覺



還記得大一那年

其實是很不喜歡花蓮的

和同學不熟 每天都在期待著禮拜五 可以搭火車回宜蘭





一直到現在...竟然對花蓮產生了眷戀

好像是上學期吧

只要搭火車回家就會很捨不得花蓮

捨不得這裡的同學 這裡的回憶 還有習慣...

一想到要離開花蓮..心底就有種詭異的感覺



如果沒有意外 這應該是我人生最後一場畢業典禮...

最後一批同班同學 以及室友




怎麼才剛和大家變熟..卻也快要畢業了




高中老師說 最要好的朋友 往往都在國中和高中時期

國中和高中時期的同學 真的很要好

但是我也很捨不得我的大學同學

這種感情和國高中同學又不一樣

雖然大家彼此的私密空間很多 但是又彼此給對方加油打氣

一起努力為自己的未來打拼



不知道爲什麼 腦海浮出一幕幕和大家相處的畫面

雖然還不到畢業典禮..但是卻有種已經要和大家分開的感覺

可能這次真的會分的很開吧

不像國高中同學 大家的老家還在同一個地點..可以常常碰面



時間過的真的很快很快

去年的畢業典禮 還很鮮明的在眼前浮現

怎麼我的畢業典禮就要來到了...

不是才剛結束送舊晚會

怎麼輪到我看學弟妹的送舊晚會了

記得去年的畢業典禮結束後 我還在練習寫板書

現在卻已經在集中實習了...



雖然愛作夢的魚跟我說 這只是一個時期 會很不捨 以後就不會了

不過這是我頭一次 離畢業典禮還有一個多月 就已經很不捨..

可能這次的分別 不是想碰面 就可以碰面了吧...



未來認識的朋友 還有可能像現在一樣很單純 沒有其他的目的嗎?

我捨不得我的同學

捨不得這些好笑的故事

畢業前的這一刻

才發現 不開心的事情早就忘光光了

剩下的都是開心的事情



以後大家都要為自己負責 不再有人可以為我們頂著了...



/*一般音樂撥放器*/




這首歌雖然沒有很好聽..不過卻有可怕的魔力..聽了心好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