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吵死了

今天半夜 一直有台客在樓下鬼吼鬼叫



開口閉口就是三字經 巴不得全世界都聽到他們沒水準加沒營養的內容

已經好多次了

(因為我家樓下有網咖) 常常聚集半夜不回家的少年....



我真的很想買甩砲 從樓上丟下去ㄟ



也很想拿蓮篷頭 灑水 灑的他們兮巴爛

更想吃口香糖 然後不小心吐在他們頭上....



但是這些我都沒做...正當我想打開窗戶偷看的時候

(睡覺睡到一半爬起來真的很累)



他們就騎著沒有裝消音器的超吵鬧機車 呼囂而過了

下次來我就叫警察



不過話說某一年我跟蘭友會的去牛山看螢火蟲

半夜有人機車拋錨 我們也在海邊聊天聊的很大聲 (還跟海巡署的阿兵哥聊起天)

後來對面的住戶還打電話到海巡署叫我們小聲一點

結果海巡署的接到電話 轉頭說 ㄟ有人控告我們要小聲一點

(囧 海巡署自己也很大聲 哈哈哈哈)



話說回來我們只有一次很吵

樓下的少年 拜託你把錢拿去買宵夜買早餐買飲料都好 不要來網咖 吵死了

還有附近的鄰居 你們家是開唱片行嗎 你音樂開再大聲我也不會去買唱片

吵死了 每次都在半夜放的很大聲....





飆車族...拜託你們不要到我家樓下就突然猛催油 每次都被你們嚇醒

要飆就飆啊 愛催不催超討厭....飆去地獄見閻羅王算了.....



我改天一定要買甩砲 氣死我了 放煙霧彈也不錯

下次樓下再吵 我就丟甩砲跟煙霧彈

嚇死你們 最好還燒到你的頭髮...讓你一整個遜掉 看你還炫不炫的起來...

把你的藍白拖也順便炸掉算了....吵屁啊!



我不排斥台客 阿拜多你也建立阿台的良好風氣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