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大學畢業後...

就很少像這樣用力的抓住青春的尾巴

昨天晚上很晚回家

連續烤了兩攤肉...接著去海邊賞月...

一路上嘻嘻哈哈...忘記所有不開心和煩惱

就當個年輕人....



22歲的結束~23歲的開始

我收到連連的驚喜



朋友是我一輩子的禮物



有時候覺得自己很不可思議

國小同學 國中同學 高一同學 高二同學 大學同學

都沒有斷了音訊...



最神奇的是國中同學和高一同學

以前我只有跟我比較要好的幾個玩在一起

現在只要他們有回宜蘭 都會碰面

所以也和高一以前不熟的朋友變熟了....比以前在學校還要熟...



我的朋友們都很重感情

你們就是我一輩子最珍貴的禮物



--

其實畢業後我一直覺得自己已經不是小孩子

大人都沒在過生日的

所以昨天一大早就在準備拜拜的東西



沒想到大家都沒有忘了我....

從早上開始到晚上...今年的生日...氣氛真是熱烈

可能是搭配上中秋節...哈哈哈哈

今年的生日有濃濃的烤肉味

連我身上都好烤肉香....



我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