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對於回花蓮這件事情還沒有那麼深刻的感觸

隨著忙碌的腳步 也沒有空閒時間可以去思索它在我心中的份量

一直到昨天晚上和dydo談起要回花蓮的這件事

才發現原來我這麼期待著10/13的來臨....



昨天晚上失眠了

不為別的 竟為了要回花蓮

一整晚很high

一直到凌晨兩點 翻來覆去卻怎麼也睡不著

閉上眼睛 腦海裡卻浮現一幕幕在花蓮生活的一切



我想再走入校園

感受那大學生的活力



我想再踏入伴隨著我四年卻也被我批評四年的那醜醜的學校

看看那五分鐘就可走到底的校園

完成畢業典禮當天沒能完成的校園巡禮



我想坐在教室裡再上一回老師沒上完的課



我想騎車到七星潭

坐在佈滿大小鵝卵石的海灘上 什麼也不想 只看看那月牙般的海灣 和晴朗的天空



我想和大家到南濱邊散步邊聊天

雖然那裡並不是多麼好玩的地方...



我想去自強夜市

吃我最愛的春捲再搭上一杯鳳梨蘋果 哈!那是最棒的組合



我想再從市區騎車回學校

我想瘋狂的吶喊

我想做好多好多事......



一直到翻來覆去睡不著的凌晨兩點

我才發現 原來我是這麼想念你啊!花蓮



----

轉眼間 距離畢業典禮已經三個月

如果時間可以重來

我想坐在教室裡認真的上課

一直到踏入小學實習...才發現當學生是有多麼的幸福快樂



/*一般音樂撥放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