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作了一個超超超詭異的夢

根本把我這幾個月來內心覺得很炫很詭異的事情都連接在一起了



首先我看了一篇文章 ptt八卦版

就是有關於桃園龍潭的怪怪屋http://www.cles.tyc.edu.tw/longtan/floor.htm

(請看這個網頁)



八卦版有好多人都說 到了現場看到這棟房屋很不舒服...

回家還做了惡夢

我看的時候是覺得這棟房屋長的很詭異又噁心...

也沒想什麼

結果我晚上也作惡夢了....難道是心理作用嗎



我夢到我被黃令旗追殺

詳情請看鬼版 黑令旗千年劼 (一篇真人故事)

(那個人被持有黑令旗的千年鬼魂索命,因為好幾輩子前有因果關係尚未了斷 可以去地府申請黑令旗報仇

有黑令旗的鬼魂 任誰來都不能阻擋他的報仇計畫 因為前幾輩子結的冤仇太深了)





然後了(遭了好像有點忘記)

我早上一醒來記的超清楚 我都懷疑我是不是真的被黃令旗追殺了...

而且覺得夢還挺真實的



不管了 先來介紹一下登場人物

1.女主角:除小煩(你們都認識的我,被追殺的主角)

2.男配角:犬郎君(地府派來遊說的皮膚白皙沒血色長的超妙的男子)

3.男配角:四郎神(天上派下來的超美型冷酷神仙)

4.除爸爸

5.除哥哥

6.神秘人物黃令旗持有人(請客倌繼續往下看)



前面一段夢好像是有關怪怪屋的

我夢到我去了一趟怪怪屋

然後我回到家裡...身體很不舒服 有人跟我說我被黃令旗追殺了

(詳細的情節真的忘了唉唷!早上記得很清楚ㄟ)

不過有天上的四郎神說要下來幫我說服持有黃令旗的人不要再復仇了...

所以我就躲在家裡等待四郎神的到來,也都不敢出門



突然間有人來了 我爸和我哥一直叫我出去 我說我不要一定是黃令旗要來追殺我了

他們說:不是,是犬郎君,你快點出來(好像是地府派來的人,要跟我講這次的事情原委)

除小煩:內心os o%@X到底犬郎君是誰????????不認識

犬郎君皮膚白到一個不可思議的地步 臉長的很妙...

坐在我家沙發 我爸和我哥一直叫我出去 我很害怕我一從房間出去就會被帶走了

然後...犬郎君拿出黃令旗 他跟我說要報仇的人就在我身邊

勸我讓他了結因果



我問他說前輩子我跟持黃令旗的人到底有什麼深仇大恨

他都不說 我只好問 那我要怎麼了結這段因果 是否要賠上一條命

犬郎君: 這倒是不用 黃令旗沒有黑令旗那麼可怕

除小煩:是我身體會變差嗎 還是會大病一場

他績哩姑嚕說了一堆 但是我現在忘記了 我只記得我會和我爸分開一段時間...

等復仇結束 我就可以再看到我爸

然後我心理想 一報還一報 該還給人家的 還是要還

所以我就說 好吧 那我答應了

(我記得我在夢裡好像為了化解第一次見面尷尬的氣氛 還跟犬郎君講了一些很冷的笑話

氣氛果然有熱絡一點 不然我本來很怕犬郎君)



可是...可是....可是

突然間電鈴又響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