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今天的全身健康檢查

我餓了兩個晚上


帶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去慈濟醫院健康檢查

期待的是 可以利用上班時間去外面鬼混健檢

害怕的是 抽血...我的罩門  

心理一直安撫自己說....面試都沒在怕了 怕這個抽血


但是還是很害怕很害怕

一直到檢驗科前 我緊張到腦袋放空 心跳加快

傻傻的走到抽血人員面前丟了單子給他....

結果被冷冷的回...請抽號碼牌(整個因為太緊張 忘了很多規矩...)

接著就是煎熬的等待...看著一個一個號碼跳過....


心跳越來越快....

心理一直想著...有四個抽血人員 不知道我會被誰抽到....

希望不要是剛剛那個冷漠鬼...感覺會擺我一道 因為太蠢而故意抽血抽的很不舒服

很想被中間那個很溫柔的女生抽.....

不會是旁邊那個男生吧...

結果叫號到我的時候

正好是看起來最嚴肅的那個男的

因為抽血的人都戴口罩  其實看不出來表情

所以我也不知道他們表情親不親切

因為我太緊張了 加上他們戴口罩


導致我跟他們溝通很失調...

可是口罩男他也太奇怪了吧 說話都沒有主詞動詞

劈頭就問我 空腹


我整個傻眼  我心中對這兩個字還很抽象 還在消化ㄎㄨㄥ ㄈ乂ˋ的意思....

臉充滿疑惑的回了 蛤?????????

他整個很不耐煩的說 你有吃早餐嗎?(就這樣問就好啦! 講兩個字真的一頭霧水)

接著...他又帶著口罩說 名字(講話都帶著口罩很含糊聽不清楚)


因為我還在上一個問題....加上很緊張 又沒聽請楚


接著他就更不耐煩的說 你的名字......


後來抽血的時候我很緊張...

因為我很怕我的臉都是側著的...


等了幾秒我一直在等針扎下去....但是都沒感覺....

後來他突然說 好了 請去作尿液篩檢....


我整個就傻眼 接著大放鬆 

忍不住對這個口罩冷漠只說兩個字又很小聲的男生大喊 你超會抽血ㄟ!都不會痛....好厲害


但是他一點也沒把我的誇獎放在眼底 也不回答我一些開心的話語...


很冷漠的說...尿液篩檢的檢體請放窗口(而且講的很快)

我本來想幫他乏味的人生製造一點溫情的


我看他每天抽血應該都抽的很膩吧 是一種變相的生產泰勒化

就一直抽血抽個沒完

難怪技術這麼好.......


本來想幫你正增強一下(老師作久了就是忍不住會誇獎別人)

算了算了 我太親切了 沒辦法




這次健康檢查最高興的是

我長高了0.5公分唷

現在有160.5公分 ya


哈哈哈哈 但是肉也長的一點 哼


然後醫生說我很健康 哈哈哈哈哈

醫生很親切 跟這個冷漠鬼完全不同

而且醫生很帥

講話又斯文 我懷疑全天下的醫生皮膚都很好


醫生還問我怎麼未滿20歲就來慈濟工作

哈哈哈哈哈(ya)

然後問我以前唸哪個科系  還說他很喜歡地理

(醫生整個一邊看診一邊很親切的聊起天)


所以就放鬆不少...
但是他的問題都很妙

看口腔的時候會問 有吃檳榔抽煙嗎?

整個就是大搖頭...

檢查腸胃的時候會問 排變順暢嗎


我被問這些 都會以為自己是不是有便秘 或者有吃檳榔...哈哈哈哈

可能是一個程序吧



推薦慈濟的抽血唷 完全沒感覺 讓我再也不害怕抽血了

再來就是x光...x光的機器很煩ㄟ 明明就可以調高度

那個頭卡著的地方弄得很高 害我都要墊腳 弄得自己很狼狽...


我還忍不住說 這個機器太高了 我頭放不上去 但是好像抗議無效

然後要拍之前機器還抖了一下 往上升高一點點

是怎樣啊 討厭ㄟ....


還有 這個健檢很貴ㄟ 我還沒領到薪水

就已經花了健康檢查950 而且已經有打折了

是怎樣啊....


繳了房租 户頭只剩六元 真的很鳥(一口氣繳半年)


在下次薪水發下來前 我都要過著窮困的生活

要使用我的吃飯卡


每天去刷  吃到飽的員工餐廳  窮困啊...

髒小嵐換你救濟我了 我沒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