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住的地方 

外面有一片田...晚上也是伴隨著蟲鳴鳥叫入睡....

每天都在聽大自然的交響樂


其實是很不錯啦


但是蟲子真的好多唷


從金龜子 甲蟲 到飛蛾和螞蟻......


真的是不堪其擾


金龜子甲蟲就算了

每次晚上一洗澡

飛蛾就從窗外 飛進來...


嚇的我衝出去也不是 繼續洗也心驚膽顫

因為我很怕他撲上我身上.....


然後又怕他被熱水燙到


昨天殺了一隻長的很像迷你小蟑螂 但是又像甲蟲的蟲

因為不想拿衛生紙去碰他 想等第二天再去樓下拿掃把掃

結果一大早起床 他就不見了


今天又看到一隻那種蟲....

因為太像蟑螂了 但又不是很像 我看他鬼鬼祟祟的想靠近我的水果


所以我就一腳把他踩扁了

想說等拿掃把上來在掃

結果 殺一隻 來了一百隻



當然不是來了一百隻這種偽蟑螂啦


來了一百隻的螞蟻



挖哩ㄌㄟ 這樣我也不用清掃了

螞蟻把他抬回家吃掉了

我想螞蟻王國都很感謝我的到來


才有這麼多豐盛的晚餐


看他們辛勤的搬運食物

還有我垃圾桶裡面的一堆廢渣

真的覺得他們很不怕苦....


我這幾天...殺了好幾隻小昆蟲

其實我也不想這樣低....請原諒我




唉 螞蟻很多有時候也很困擾

可是要是撲殺他們又太多了......


有時候他也是我的好幫手啦

會來幫我把死掉的昆蟲運走.....


讓我省事

真是有利有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