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一個禮拜

常常會遇到喪家

而且都是一個轉彎突然遇到


或者是一轉眼又遇到

也看到好幾家葬儀社

也不小心和同學介紹殯儀館(我自己還覺得我怎麼介紹這個)

前兩天作了惡夢


夢裡面有個女生打電話給我...發出很淒厲哭聲

問他什麼事情也不說

後來傳了簡訊給我

告訴我他是怎樣過世的.....


然後場景又跳到另一個地方 好像有廟會一樣

有很多燈籠...也蠻熱鬧的(但是卻沒什麼聲音)

巷弄旁邊有老婆婆

我想走小巷子 到我想去的地方(印象中是想去蝦芳家夢裡他家是一棟漂亮的大房子)

但是因為疑似是廟會  我沒辦法走那條路到我想要的地方....


後來爸爸CALL我回家 說是要掃墓

阿公阿罵說掃墓要睡在墓地上 陪老祖先過一睌

我覺得很奇怪...我就跟我爸說為什麼要這樣...

但是沒得到回應

還有經過稻田之類的地方....

一整個昏暗詭異的夢


醒來覺得很詭異 有點忘記 又好像記得

記得的就是上面的東西

害怕的就是詭異的電話那段....



今天去買麻將麵 遇到更詭異的事情

有個小朋友 一直在路邊大吼大叫

我往那個方向看去

他忽然對著天空講話....然後對著天空笑 還指來指去的


我很怕他是不是看到了些什麼.....


真是詭異


希望大家都平平安安


我也是.....

一個人獨居

最怕...鬼月的來臨



把這篇文章打出來

是為了降低我的恐懼和不安....


我覺得只要我把我的害怕說出來....就會有勇氣 面對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