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炒飯都是頭一次搭乘太魯閣號到花蓮

炒飯未來都會在花蓮陪我一起生活


一開始炒飯到火車站顯得很焦躁不安

因為火車開過轟巄巄的聲音 他以前從沒聽過

嚇的頭髮都束起來了


上了火車後 炒飯不吵不鬧 

比後面那個死小孩乖多了

死小孩從等火車就一路吵鬧到花蓮

我家炒飯真的很乖巧....


話說太魯閣號真的很快ㄟ

15:56開 16:44就到了

完全沒誤點

而且今天人很少 我一個人就佔用了兩張位子...

超舒服的

椅子舒服 設備也好 跟高鐵有得比...

而且很乾淨明亮....

價錢也只跟自強號一樣...但是卻多這麼多優點



不過我以後還是會搭莒光號啦

反正宜蘭那麼近...44分鐘跟75分鐘...我覺得還好啦

還可以省40元


但是到台北就真的差蠻多的

大家有機會可以搭搭看唷

---
今天下火車 發現花蓮火車站的播報系統有原住民語

真是貼心ㄟ...

很有花蓮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