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

還好我有回宜蘭

不然真是太孤單 太蕭條 太淒涼了

帕布來襲....讓我想到兩年前的海棠 龍王 兩個颱風

海棠颱風來襲時...我一個人在花蓮租的房子

晚上停電...什麼事情都沒辦法作...風吹的房子好像快倒了

房子被吹的晃來晃去  外面的風也像鬼哭神嚎...嚇的我一個晚上都不敢睡

停電一整天...機車也被吹垮  附近的大樹都倒了

開學不久 龍王颱風來襲

這次室友們都在 感覺沒那麼可怕 雖然也是大停電

但是大家一起窩在一個房間 看窗外的風雨...感覺沒那麼淒涼

(但是龍王把忠烈祠的牌樓整個都吹垮了..平常騎機車一定會經過的忠烈祠牌樓 現在突然好像遭受到恐怖攻擊 碎裂一地 感覺還是挺震撼)

這次又遇上強烈颱風帕布

 要是停電一定很無聊  所以一宣佈停止上班上課 我就趕快搭火車回宜蘭了

既然要停電 也不要太孤單啦 

還好我有回來

雖然回家也是作一樣的事情 看電視 上網 但是有人 

感覺颱風真的沒那麼可怕....

(不過真的很怕玻璃被打碎
我房間的牆壁是一整面玻璃

很怕他被風吹破 因為風太大了
我的窗戶一直砰砰砰砰趴趴趴趴
半夜都很怕房間的窗戶破掉 打在我身上

就會變成帕布受災戶囉!
整個晚上睡的很不安穩)



遺憾的是...我的陳綺貞演唱會飛了

今天的計劃 趕不上變化  

演唱會照常開唱 但是現在下午四點.....風勢雨勢都還很大

不太敢出門....演唱會七點半開始....剩下三個半小時.....綺貞掰掰...哀....

我看我去躺在我的衣櫃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