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六月的嘉義台南吃喝之旅之後

這兩天又到台中彰化來一趟吃喝之旅

其實我的人生也蠻圓滿的...可以一直到處走走看看

還是利用上班時間...

其實這兩天我到台中出差

話說出差真的是一個很讚的工作...哈哈哈哈

以後我一定會認真出差不偷懶的


而且我今天跟前教育部部長 黃榮村一起開會....一起吃飯

感覺自己身價也頓時間上漲了

哈哈哈哈有虛榮感


其實呢 我的行程除了出差之外...其他的時間都在吃喝中渡過

(其實出差也是在吃喝中度過)

這趟台中彰化吃喝之旅

其實是順便懇親的

上上禮拜才跟阿倩盈盈道別

正感傷著下次見面不知道哪時候  沒想到這禮拜我就到了中部出差

開會結束後馬上殺到彰化

和阿倩見面...

其實去哪邊都好 我根本就只想一直聊天

哈哈哈哈

在鹿港和阿倩吃了很多小吃(他吃比較多)

沿途也不像上次和品伶一起到鹿港 很有深度的探索鹿港的來源

反而一直哈拉個沒完 其實我們根本就只需要找個地方講話 到哪都沒差

哈哈哈哈

這篇文章是特別要獻給某人 因為某人說 她要以後拿來回味  

彰化和后里是個很直接的地方 就跟西部人一樣沒心機

后里到大甲的路 就叫做甲后路

三義到豐原的路 叫做三豐路


那鹿港到和美的路....叫做什麼路


嘿嘿嘿嘿 叫做鹿和路  簡單吧


哈哈哈哈 這個地方取路名 就跟這裡的人的心地一樣直接坦率

難怪這裡的孩子也這麼直接坦率...簡單


哈哈哈哈有時候簡單點真的很好 很方便 很實際


我喜歡這種命名的方法  


和美這個地方  有點像羅東 也有點像我奶奶家

有繁榮的街道 也有淳樸的稻田....

在這個新世代和舊時代的交界處  

也有著不願意於屈服現代科技文明的人們

但也有著和舊時代守舊觀念抗衡的女孩  一直努力奮鬥著

新舊時代的拉鋸 在和美這個地方 不只造成城市景觀的差異性

也有著兩派勢力的抗衡

我相信有個女孩...一定能在這兩派中 取得平衡 走出自我

未來的日子也許很艱辛  但是他一定能安然渡過

因為他是打不倒的和美女孩...還有什麼好怕的呢!

期待未來 能看到我們 都能過著我們喜歡的生活...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