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9早上 心情忐忑不安

機票酒店還沒確定,也還沒跟組長請假....總是有點不安

早上九點多 組長進來了

找個空檔和組長請假 組長二話不說的答應了

還跟我推薦了好幾家好吃的餐廳

和很讚的酒店

旅遊真是人類的好朋友 一談到出去玩大家都好開心

組長和我說好好去玩玩休息一下 真的很開心

我可以放下工作 去休息囉!!!!!!

當天晚上又興奮的看了一堆旅遊資訊 摸到兩三點才睡 最近的黑眼圈實在有夠深

----正文開始------

說了這麼多 真正的行前規劃終於要開始囉

這次我們參加的是網路上很多人不推的台航吉帝旅行社機+酒自由行

一開始我看到大家的抱怨文也好緊張 不過業務蕭小姐人很nice

跟我們保證一切都會順利不會中途變來變去 因此我們也就放心給吉帝包辦此次的酒店及機票安排

現在距離出國不到十天

我從地鐵線開始研究 到遊客八達通卡 和一般八達通卡使用的差別

再到要吃的美食和必買的東西

光是想著可以在太平山看夜景  搭渡輪看璀璨的香港 就好高興

原來 一趟旅行的安排是這麼有趣 還沒去玩..心情就已經開心的不得了了!

真的充了好多電 上班也特別有勁

我們的行程目前是這樣安排的

第一天

搭程A21巴士到尖沙咀百樂飯店放行李-尖沙咀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搭天星小輪看香港夜景-累癱回飯店

第二天

吃飲茶-逛中環-上太平山看夜景-搭纜車下山-路過一下蘭桂坊(不喝酒路過一下就好)-累癱回飯店

第三天

迪士尼樂園瘋狂一日遊-看迪士尼煙火-累癱回飯店

第四天

先把行李送到機場快線櫃檯拖運-到想去的地方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晚上八點準備回機場搭飛機-返回可愛的家鄉台灣

以上真是有夠不負責任的行程安排!!!一看就知道超草率的!

但我已經想好了 我一定要吃到叉燒飯 雙皮燉奶 楊枝甘露 燒鵝 港式飲茶 雞蛋仔

這樣就超開心的....希望回來不要胖一圈啊

這個行程我想網友也不太想參考吧!!!哈哈哈哈等我回來再PO好吃的美食圖片寫一下..

這可是我除了小時候和媽媽去了一趟美國之外 第一次真的為了旅行而出國耶

真是太HIGH了

PS:我媽一直叫我不要去香港 他說你去香港還不如去信義區

早上逛信義區 下午逛花博 晚上到淡水河搭渡輪到八里...整套行程一仟元搞定

還可以把剩下的錢買一個COACH包 真是有夠划算~~

只能說我媽真中肯

可是他真的沒什麼資格批評香港 因為他年輕的時候去了兩趟!!!!

哈哈哈哈!不過他一直說 以前台灣買國外東西很貴 所以才去香港 現在不一樣啦!

反正我現在就是要去看看正港的香港人文化..啾竟跟我們台灣人差在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