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兩天羊小叡也要到新竹工作

就剩我和朱媽咪在宜蘭定居



wherever you go, forever 朋友



突然有種感傷的感覺ㄟ

距離高中畢業也那麼久了



這次真的覺得有種各分西東的感覺



內嘉 毛毛 感覺以後會在台北工作...

髒小嵐又不愛回來看張明星....



吳小媺唸研究所....



我跟朱媽咪在宜蘭當廉價勞工



每個人的生活圈好像越來越遠.....

我們努力的聯繫彼此之間的感覺....



可能不是學生了吧...所以覺得這個小小的世界好像被拉的越來越開...

有種奇妙的感覺耶...

比畢業還奇妙的感覺

大家都有了自己的工作 有一天會有自己的另一半....這是長大的感覺嗎



一顆硬不隆冬的小豆子 用盡力氣掙脫外殼 從土裡露出嫩綠的新芽

現在也漸漸茁壯長大 有一天他會開花結果...一個新的生命又開始



我的朋友...未來好像很遙遠 卻又近在眼前...

朝著未來前進的旅程中 也 別忘了我唷....



---

我是個在時空流浪的小太空艇...

不知道我的未來在哪裡....只是隨著時間遊蕩..遊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