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爛機車熄火事件又來了

記得去年大四集中實習那時候我機車也是花了一大筆費用修理

撐過去一年後又修了....


這次的感覺很平靜

今天一大早去臭臉吃早餐

臭臉老闆自從上次太陽眼鏡事件後

我們好像彼此對對方比較順眼了
今天又在他家門口熄火...發不動....
一個人在那邊踩踩踩 踩的我滿身大汗
中途還跑回公正偽裝成教職員工 到辦公室廁所痾便
再回到臭臉努力踩....

早上行程大delay
後來臭臉的老闆過來幫我踩 (就感心ㄟ)
老闆娘看我有事情 還說要借我機車騎
老闆娘這時候變的好體貼
他平常都好兇...對老闆很不客氣
我怕老闆放下手邊的工作過來幫我踩會被老闆娘罵
我還一直跟老闆娘說謝謝
老闆娘後來都不好意思 還跟我說要借我機車

今天修機車 花了一千三....這台機車跟我潑到水的電腦一樣
花很多錢修理
今天 修了電瓶跟火星塞
抱著認命的心....等我賺錢 有一天一定要把這台爛機車換掉.....
老闆還一直想鼓吹我換東換西 我只想換機車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