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之前的網誌裡有提到我住的房間很吵

明明在28 卻還是車水馬龍 整個晚上睡不著

原本打算換房間 但要到到隔天才有空房

因此我又睡了一個晚上 這天晚上我看康熙來了

沒看個幾分鐘 就進入熟睡狀態

看來小S才是我的助眠劑

真是感謝小S

 

因為我會認房間跟認床

其實我也擔心換房間又睡不著

而且我已經有點習慣這間房間了

我把我的保養品啊

盥洗用品全部擺出來

衣櫃也掛滿了衣服

 

好像我要在這裡住很久似的

讓這房間佈滿了我的味道

才覺得有那麼一點的安全感

 

其實第一天來的晚上挺怕的說

一開始還好

但那盞忽明忽滅的燈真的有嚇到我

那是一盞感應燈

人走過去就會自動感應開啟

可是後來我沒有走過去

他也突然亮起來

然後又自己暗下來

我透過我的梳妝檯鏡子往後看

真的有點怕怕的

然後我鼓起勇氣在那盞燈旁來回奔走

測試他的狀態

我走過去他也有乖乖亮起來

那剛剛我沒走過去 他在亮屁啊

結果那個晚上我就睡不著

好險後來那盞燈燒壞了

我也沒叫客服部來修

就讓他這樣吧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