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出差前幾天

幾乎每天阿罵都有打電話來

我都不敢接~~很怕阿罵電話費很貴

一直到前天~阿罵又打了很久

我忍不住接了

我才喊了:阿罵

我阿罵就說: 哩勾ㄟ記哩我機ㄌㄟ阿罵!嘎哩卡哈接通,你巄謀接

(台語翻譯:你還記得我這阿罵?給你打那麼多通電話你都不接)

(冤枉唷!!):阿罵我低大陸啦~(翻譯:阿罵我在大陸啦)

阿罵:蝦咪(驚慌)哩低大陸~~你企衝殺(翻譯:蝦咪!你在大陸!你去那幹嘛!)

:阿罵!我來出差~過兩崗都等企啊!(翻譯:阿罵我來出差 過兩天就回去了)

阿罵:奈ㄟ企大陸出差~~~~

 

:阿罵你育台灣卡電話來大陸ㄟ勁貴唷~(翻譯:阿罵你從台灣打電話來大陸會很貴唷!)

阿罵:蝦咪!卡電話進貴,挖阿恩災啊!好好好當你鄧來再勾共

(翻譯:蝦密打電話很貴 我不知道,等你回來再說)

電話瞬間掛掉!!

 

今天 我阿罵又打來

我就接了

我第一句話: 阿罵我低大陸啦~(翻譯:阿罵我還在大陸!)

我阿罵:蝦咪,哩勾低大陸唷!(瞬間掛電話)

 

啾竟我阿罵要跟我說啥!!!!!

這個月他電話費要爆炸了!

然後我依然還是猜不透阿罵掛電話的時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