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胖最近真的越來越聰明了耶
以前他只要撿到球,就一定會想盡辦法把球帶回家.帶回家的球又會被他刁著一起帶出門散步,然後會莫名其妙不見

上禮拜他在河堤發現有一顆漏氣的籃球,在那裡玩的好開心,我以為他又會把球帶回家,沒想到一到回家時刻,他把球留在園地,然後快速的奔跑上機車,我跟他說:你總算知道外面的東西不可以亂撿回家了!真乖

這一整個禮拜,我們只要到河堤,小胖就會開始玩那顆漏氣的籃球,而且都沒帶回家,我想他可能發現,籃球不帶回家,下次來還可以玩這個道理

結果今天,更讓我詫異,和往常一樣自己和籃球玩的很開心的小胖,看到我騎上機車要回家,他竟然刁著籃球往後跑不上車,我跟著過去一看

小胖鑽進七里香的矮樹叢裡,把漏氣的籃球藏起來,又從樹叢裡鑽出來,快速的奔跑上機車,毫不留念的跟著我回家.

真的好像小孩子,而且好像變聰明了,知道要把球藏起來,才不會被其它人拿走這個道理,真昰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