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了五結夜市吃東西
以下昰好吃度排名
1.泰式酸辣雞排
55元,雞排炸的酥脆,肉很厚實,淋上檸檬汁為底的酸辣sauce,很對味,大大減輕了雞排的油膩感,忍不住一口接一口,一下下就吃完了.ps:這個雞排是用便當盒子裝,底部還鋪了高麗菜絲唷! 這是下次我還會想回購的商品,不過老板動作有點慢就是了.

2.10元冰紅茶
讓我想起那年在花師集賢餐廳的紅茶味道,來夜市必喝,一面遙想當年在花蓮度過的點點滴滴回憶.不過這款紅茶比集賢餐廳的香,而且不會太甜,好適合拿來搭配泰式雞排.

3.月亮蝦餅
月亮蝦餅炸的酥脆,咬下去的瞬間有"卡滋"的聲音,醬料調的不會太酸也不會太辣,算是順口的一款,搭配蝦餅吃也很爽口,美中不足的是裡面的蝦子真的化成泥,如果能有一點蝦肉,想必能更襯托蝦餅的彈性,讓整體吃起來更有層次,不過一個蝦餅60元的價格也相當公道合理,算是表現還不錯的商品唷!

4.日式煎餅 -起司口味40元
說是煎餅,其實比較像卡好蔥油派包上餡料的捲餅,煎好後切塊,用便當盒裝著,起司不是片狀的,而是液狀的,老闆豪邁的將sauce擠入煎餅中,鋪上一些美生菜,捲起來切塊就完成了.
吃起來的口感讓我想起某種起司味很濃的餅乾,也有點像焗烤馬鈴薯會用的醬料,有飽足感的一款,下次也會想點其它口味吃吃看.

5.懶人蝦 7隻50元
網友激推的一款,烤的相當酥脆,可以整隻連殼吃下.但我吃起來卻有種在吃甲殼素的fu(也許吃大餐可以搭配這個吸油).蝦子簡單烤過灑上一點點鹽巴調味,是很簡單的一道料理,吃不太出蝦肉的感覺(因為蝦子很瘦),可能是要吃殼的香味吧!可惜我對殼的香味沒有愛,喜歡蝦殼香氣的人可以試試看.

*本日NG商品-雞翅包飯 40元

前陣子新聞介紹的相當火紅的商品,在宜蘭也出現了.雞翅包飯這個名詞對我來說相當陌生,帶著好奇的心情之下,買了一隻,想不到咬下去第一口的瞬間,雞翅的油膩感在口中化開,不搭的白飯很勉強的和雞翅攪和在一起,就像不適合的兩個人勉強結了婚最後還是分手的故事一樣,相當不搭.
白飯並非想像中蘊含雞肉甜味的口感,而是又鬆又乾像沒煮熟的米飯硬要和雞翅攪和在一起,搭配很搶戲的烤肉醬,烤肉醬並沒有考入雞肉中,在表皮上帶著沙沙口感.雞翅,米飯,烤肉醬,三者和在一起很跳TONE,也沒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吃完後嘴巴除了油味還有搶戲的烤肉醬味,是一個失敗的作品.
希望我是特例,這麼火紅的商品一定有他迷人之處,如果有好吃的雞肉包飯,請大家推薦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