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學校好像都繪聲繪影的有一些傳說故事....

我們學校也不例外 不過以我現在的年紀來看....那真的都只是傳聞而已



在我唸小學的時候 公正國小的東門有迷你型的萬里長城

從小一到小六...大家都一直流傳著一個消息...



每次最衰的主角就是校工(真是的校工到底作錯什麼啊! 哈哈哈每次都是他)



大家都說校工以前有個女兒...後來過世 埋在萬里長城底下...



沒有小朋友敢走在萬里長城旁邊....直到我六年級...掃地區域就是那萬里長城..

也許年紀也大了吧! 覺得校工根本沒那麼衰...



今年到公正實習還在想..搞不好我會看到校工他女兒(不過校工換人了)

回母校實習...母校變了很多...我以前的教室只剩一間還沒被拆除...其他都改建的很新 設備也很好

當然東門的萬里長城也消失了...

我想關於校工女兒的傳聞 應該也煙消雲散了吧...校工北北你總算誤會澄清了



不過 我想今後還會有另一個傳聞 那就是有關今年的事情

這一個月來...在教學大樓附近 常常會湧入一陣詭異的惡臭味

只要走進那一帶...就是一個騷字 能形容那個詭異的惡臭味



之前我還沒那麼明顯感覺

直到這幾天在那附近的那廣場作佈置....(要歡迎新生入學的大活動)

才發現騷味真的很濃厚...

前兩天下雨還好 今天一放晴 騷臭味特別的濃郁...



原來我們一直在某隻以往生的狗狗屍體旁邊作事



昨天就有兩個老師在討論這件事情 她們說已經過那麼久了 怎麼味道還那麼重

我們這些實習老師...都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

只覺得味道太詭異了 以為是改建廁所的關係



我問老師發生了什麼事情...老師不願意說 只說那是不好說的事情



害我在內心想了一堆可怕的事情....

今天早上跟替代役弟弟確認

才知道有一隻狗狗死在這邊...而且因為已經腐爛長蛆 沒有人敢去處理

可憐的校工北北也不敢去 (我想沒人敢去吧)



所以學校打算等到他自然腐化 剩下骨頭 才去撿骨



我想等到開學後 學生聞到...大概會流傳成另一種鬼故事.....

成為公正國小小朋友對於國小時期的回憶....

老實說我以後下班過了六點也不想經過那裡了....陣陣的騷味真的太詭異了

但是這幾天我都在騷味附近徘徊...



因為我在趕著作美工 還好有美教系的幫忙 我美工真的很差

我們用一堆厚紙版和壁報紙 搭了一個野臺戲的舞台

還作了龍柱 和一堆鞭炮 有的沒的東西....

都是為了歡迎新生入學



想當年我們入學學校一點都不隆重 現在花了一個禮拜作這些

只有要在短短幾個小時內使用...唉 好累唷



校長那天在舞台上發給每個小一新生乖乖...

我只希望她們不要聞道騷臭味...好濃郁啊



我現在鼻子感覺還慚存著騷臭味....



狗狗一路好走 阿彌陀佛 你的騷臭味我想你也不是故意的....



--

ps:這學期實習...我帶一年級唷! 可愛的小一 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