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教具日開始,

這幾天邁入瘋狂教具日

最可怕的就是我教具都做的很醜...真的很沒美勞天份



不過更可怕的是 我還要作美勞教具

要畫漫畫 不知道能不能看ㄋㄟ

明天下午要去家樂福拍自然課要用的教學照片...



今天去果菜市場找黴菌...當老師的為什麼要這麼辛苦啊



明天還要去練鋼琴 下禮拜要吹笛子....還要練習Abc 閩南語...

為什麼我都這麼不拿手

還好我幾乎忘光光的顯微鏡 今天稍微重溫了一下使用方法

只是調了好久



還有全家的特價幸福果子店實在太划算了 害我一直買一直買...真糟糕



瘋狂集中實習週要開始了

最可怕的是下個禮拜四....有性別教育 才藝課程 還有我最怕的自然課...

搞什麼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