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我卻忘記買



今天一大早去買早餐...



機車一停好



安全帽也剛摘下來



太陽眼鏡卻框當一聲 掉進水溝裡



其實本來也不是什麼希奇的事



但問題是



那個水溝的大小

大概就是一個直徑8公分的圓

(地面上有一個圓孔 圓孔底下就是下水道的那種)



我的眼鏡硬生生的 連地面都沒碰到

框當一聲

垂進跳水溝....



世界上有沒有這麼巧的事情啊



"阿"我叫了一聲



臭臉早餐店老闆立刻拿岀拉鐵門的大鐵條



要幫我撈...



大家都喊可以買樂透了

太神奇了



今天的結論是...

應該買樂透



因為這個事件..發現臭臉老闆娘也有熱心的一天



我們兩總算沒互看不順眼了



臭臉早餐臉再臭我也會吃



因為很好吃



因為這件事情

大家都有了笑容也算不錯啦



今天又去夜市阿和眼鏡買了一模一樣的回來



也買了面試的服裝

net真是好地方啊



冷氣又强



又沒人來管你 讚

越開越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