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作夢夢見我搭著小火車上阿里山,沿途風景很漂亮,還有一座從沒見過的大廟聳立在岩壁上(像武當山那樣),伴隨著美麗的風光,終於抵達阿里山小火車站.

     一下車就看到一台警車上面貼著"王菲"二字,起先我是大笑,想說這是擋泥版的進階版嗎?不可能是王菲在這吧!結果一轉頭,後面有一台跑車,王菲從車裡下來,我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的看到王菲,他臉上的表情還是一如往常的淡然. 旁邊的經紀人說:不好意思我們現在要拍影片,請大家讓讓!
我慌張的按著我的手機拍照功能,無奈就是一直跑不出程式(真是快氣死我了!)結果發生了更奇妙的事情,鳳飛飛出現了,他很親切,他和我們說他今天和王菲要一起拍"飛上彩虹"(大驚)

     於是我們在旁觀看他們拍片,終於等到第一場戲拍完,王菲又往這頭走,我很緊張的問他,我可以跟你拍張照嗎? 王菲笑笑的但沒說什麼就回到他的車上....我心理很失落....

     這時竟然天外飛來一筆,從頭到尾沒出現Yu-yi Wu出現了,而且他還牽著鳳飛飛往我這邊走來,真是太過分了,為什麼你可以牽著鳳飛飛的手啊!!!!

我很寂寞的拿起魚飼料一直餵魚缸的魚...希望我的王菲可以注意到我一點點....

醒來後我發現一件事情,就是鳳飛飛已經到天上去了! 難怪他在我夢中總是一臉倦容! 而且會夢到他和王菲也太奇妙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