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著莎莎去旅行~基隆篇


旋風一日基隆旅行遊程 因為媽媽要看三國,我們在八點前旋風趕回家了!
今天是我人生中第三次去基隆,這次對基隆的印象很不一樣耶!


1.遊客服務中心的小姐人好好,
食尚玩家去吃的點他都知道路,也很有耐心的為我們介紹.


2.基隆真的是甜不辣的王國耶! 就連在仁四路菜市場一樓買的甜不辣都好好吃!不是那種摻了很多粉的假甜不辣唷!

3.基隆真的很注意愛滋病的人口數量耶!
遊客服務中心有個看板,寫著基隆目前的愛滋病人口數量,公車總站的廁所裡,竟然有擺針筒回收箱,上面還標明,請勿施打毒品,共用針頭會傳染愛滋病 芭拉芭拉的一堆勸導語句,我一直在想那這個箱子到底是要幹嘛的,後來我媽跟我說,因為有設這個放針筒的地方,才不會害到收垃圾的人,避免他們不小心被針扎到.真是貼心的設施.

但說真的 一個人在小小的廁所裡,看到收集針筒的箱子,真的會有點怪怪的,還會幻想前一個人到底在這間廁所做了什麼事情!

4.基隆人行到的路邊好多垃圾桶,好久沒在馬路上看到垃圾桶了!要丟垃圾很方便而且垃圾桶並沒有滿到吐出來而影響市容!

5.基隆街道上的老房子別有一番風味,每一間紅磚瓦蓋的透天都可以整修為特色懷舊餐廳耶.但對於靠近港口邊某個轉角處,屋頂上爬滿大樹老房子,還是有一點抖抖.在精華地段卻如廢墟般的存在,真是這城市奇異的景觀之一


感想~
今天吃好飽唷!吃了水煎包 思樂冰 紅茶 牛排濕炒飯 阿財爆冰

蚵嗲 營養三明治 碳烤三明治 牛筋牛肚......巴拉巴拉 好多好多

真是暴飲暴食的一天,我懂浩子和阿翔所說的職業傷害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