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再過幾天就是我工作滿三個月的日子

今天教務處同仁聚會...我破功啦!

因為要去車站拿火車票的關係 比較晚到(也才晚到個五分鐘)


結果....小職員桌都客滿了

如果硬要過去擠 對大教授桌也太不禮貌

於是我就坐在大教授桌

教務長 各組組長...其他的教授....加我一個小職員....

吃飯跟上班一樣拘謹ㄋㄟ

吃飽飯後 參觀我的老闆 直屬上司某教授的家

參觀參觀  一不小心就開了卡拉ok來唱

大家內心都躍躍欲試 但是都不敢拿麥克風

當然是要頭頭教務長先唱囉!

就這樣僵持了很久

(想唱的不敢搶麥克風 應該要唱的還在害羞)

頭頭教務長感覺上正要唱的瞬間

小朋友(直屬老闆的孩子)大喊我要看卓別林...

這瞬間 大家遺憾的說 那就看卓別林吧

看著沒五分鐘 一大群人就say bye 要回家看超級星光大道去囉!

但是這樣對老闆頭頭很沒禮貌咩

我們幾個小職員就留下來..再呆一會

還逼迫小朋友不要看卓別林....唱起歌來了

這一唱我形象都毀了...一不小心就high起來...

還說了什麼 波阿聲尬摧下去(台語) 之類的根慈濟文化超不搭的話

某教授走進來 還大喊 讓我們歡迎某某某....

而且完全忘了我本來的文靜形象....

大家都傻眼了  前輩姐姐(最有power那個)也傻了

還說 ㄟ 你怎麼了 跟你平常不一樣 你平常不是很文靜嗎?

我還太high說 我裝的很辛苦ㄟ

還跟老師說 老師我剛滿三個月 應該不會被解聘吧!

然後還唱了舞女(而且穿著制服)

我想老師心理應該很後悔當初面試選了我 哈哈哈哈哈哈



我今天真的豁出去了 我也不知道我今天怎麼了 大解放ㄟ

不過我想我下禮拜一又會回歸到那個文靜的上班族女生....哈哈哈哈哈

但是前輩姐姐(最有power那個)說要幫我大肆宣傳....

不知道會不會再ㄍㄧㄥ就不像了



不過回歸本性的感覺還蠻好的

我當氣質文靜悶上班族很久了...

辦公室姐姐跟我講話也很客氣我也很客氣回他們...

這樣也很累ㄟ


回歸本性真是不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